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性肌肤如何护理 教你有效祛痘祛痘印方法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2 18:33

油性肌肤或者由于经常熬夜而导致内分泌失调长了很多痘痘,痘痘看着真难受,一不小心还会在日后留下痘印。那么究竟该怎么有效护理痘痘肌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清洁脸部

洗脸就需要合理的运用洗面奶、洗面啫喱、手工皂配合清洁面膜使用。对于经常长痘的人群建议使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清洁面膜,但是也不能过多的使用皂基洗面奶,推荐使用氨基酸系列的面膜。

去角质

使用一些去角质的护肤品,同样有祛痘的效果,也有美白的效果哦。当然,不要过频繁的使用很容易伤害皮肤,所以建议去角质之后,配合性的涂抹一些美白、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会更好的哦,去角质一周一次就好。

白糖橄榄油面膜

做法:取适量的橄榄油和白砂糖,放在手心上,用手揉搓混合,再涂抹脸部按摩10分钟。这款面膜可以有效地去除皮肤角质,滋润皮肤。

草莓酸奶面膜

做法:将草莓洗净,放进榨汁机,榨汁,再与酸奶混合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15分钟。酸奶可使皮肤清爽滑润。

胡萝卜面膜

做法:将萝卜洗净去皮切块,放进榨汁机,榨汁,与面粉混合搅拌均匀10分钟。胡萝卜含有维生素A,对于治疗痘痘有很好的帮助。

自制土豆黄瓜面膜祛痘

取半个黄瓜榨汁,而土豆则是需要煮熟捣烂的,然后把它们混合在一起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土豆有清洁的效果,可以祛除脸上的油污,配合黄瓜祛痘效果更好。

红糖去痘印

将面部清洗干净后,将一小勺红糖放在掌心,加适量的水调和,将红糖水涂在脸部,从下往上、从内到外进行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马齿苋去痘印

把马齿苋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有痘印的地方,或加上蜂蜜调匀做成面膜使用,去除痘印的效果十分显著。

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选择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肤色会变得白而细腻,痘印也会慢慢消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