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腊美容品牌珂诺诗将进入中国市场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1-03 18:54

 希腊美容产品公司珂诺诗日前宣布以4830万欧元分别向摩根士丹利旗下私募股权基金North Haven Private Equity Asia IV和中国皮肤管理及健康药品代理商百润出售公司56%和14%的控股权。交易完成后,百润将获得珂诺诗在中国内地和港澳地区的独家经销权。

目前,百润已拥有瑞士防晒品牌优佳、法国护肤品牌依泉、意大利护发品牌丰添、皮肤护理品牌百洛油和法国婴幼儿皮肤护理品牌妙思乐以及多个医美和医药品牌的中国代理权。

业内分析称,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同类品牌馥蕾诗、科颜氏和欧缇丽都在中国取得快速增长,因此珂诺诗的发展也会相对顺利。同时,珂诺诗设在雅典北部的工厂也能够满足未来几年中国市场的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