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这个冬季,时髦的人都学会把秋衣藏在了斗篷里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冬季,时髦的人都学会把秋衣藏在了斗篷里

2018-01-25 15:35 pclady   

 一向以入冬失败告终的南方这几天可不得了,最低温只有几度不说,冷风也吹得带劲儿。每到这个时候,穿衣打扮就成了一大难题。想要保证温度吧,内搭穿太厚直接导致套不上外套,一照镜子神似行走中的粽子,一点美感都没有。但想要保证风度吧,一把年纪实在经不起穿少了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折腾。

所以那些街拍里的时髦精们都是怎么过冬的?她们难道真像传说中的不怕冷吗?当然不是!经过我的一轮观察,发现她们一个接一个地穿上了斗篷式外套。这种宽敞式外套不但能很好地抗寒保暖,还能隐藏多层内搭所带来的厚重感。叠穿产生的笨重,在斗篷外套里面就能抵消了。一起来学学这个新技能吧!

斗篷外套 x 针织

针织是冬季里必不可少的单品,细腻舒适,保暖效果也很好。薄针织能应付秋季和初冬,但像现在的深冬,薄针织的力量可是微乎其微。一件嫌少,叠穿臃肿。在厚针织无法套进普通外套的时候,用斗篷来代替,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既摆脱了臃肿,还使整体造型个性了不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