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挤痘痘留痘印 这些方法可以有效消除痘印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6 11:55

现在人们的经济已经发达了,但是由于平常很多人都不正确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导致很多人的脸上长满了痘痘。还有许多人管不住自己的手,一长痘痘就想去挤,挤完之后就会在脸上留下斑,这样的话斑在脸上更加不容易消除。下面来给大家说一下怎么消除痘痘和挤完痘痘之后脸上留下来的斑。

首先人开始长痘痘,基本上都是青春期,青春期的人就已经可以开始怎么护肤了。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清洗脸部,脸上的水干之后就可以擦水乳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洗完洗面奶之后就要立即擦水乳,不然的话脸会更加油,更加容易长痘痘。

如果在天气干燥的情况下,还可以擦一些面霜,眼霜等等。那也要少用手去挤脸上的痘痘,因为如果用手去挤脸上的痘痘的话很容易会留下疤印,一般情况下,痘痘都不要挤,让痘痘自然的恢复。

在平时的饮食上也要注意,尽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尽量吃清淡一些的食物。还要多喝水,水是身体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如果身体的水分缺少的话,很难保持新陈代谢的平衡。多喝水也可以让自己的脸上尽量少长痘的,也可以慢慢的淡化脸上挤完痘痘之后留下的斑。

脸上长痘痘也可以擦一些祛痘的护肤品比如说芦荟胶,新鲜的芦荟渣成汁敷脸上,也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还能淡化几完痘痘留下来的斑。还有一些护肤品也是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的,或者缓解脸上痘痘。

平常还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水果蔬菜里面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多吃一些这些食物,对消除脸上的痘痘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比如说大豆,牛奶,鸡蛋等等。

挤完痘痘之后脸上流下来的斑很难消除,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耐心,耐心的等待挤完痘痘后留下来的斑消除。心情保持愉悦一些,不要总是唉声叹气的,认为自己的痘痘总是不好怎么的,心情不好对自己的痘痘的恢复也是有影响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