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这些方法让你告别大油田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6 11:53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这是很人士都在关注的问题,油性皮肤加上满脸的痘痘。就更加的让人不知所措了,那么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油性皮肤怎么改变吧。

夏季防晒

夏季防晒是任何肤质都要做好的,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在使用防晒霜以前要注意使用补水控油的青梅滋养爽肤水等护肤品,以免肌肤的油腻影响防晒霜的功效。当你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来保护你娇嫩的肌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每天涂抹SPF值至少为30的白蚕清润莹白防晒霜可以让你远离皮肤癌、皱纹、晒伤(紫外线强烈的时候要选择SPF值更高的防晒霜)。

去黑头要用导出液

油性皮肤想要去黑头最好使用黑头导出液,每周用一次,就可以轻松地去除鼻子上顽固的黑头,用白芷黑头导出液来去黑头,柔化肌肤角质层和脂肪颗粒,松动顽固黑头,令顽固黑头轻松浮出皮肤表层,你会发现自己的鼻子变得前所未有的干净。

冷热水交替洗脸

先用热水洗脸让毛孔张开,可以将毛孔内的污渍都清洗干净。过高的温度可能会使你的毛细血管扩张,造成更多的油脂分泌。所以40度左右的水温是最适合的热水洗脸的时候要用洗面奶、香皂等清洁用品,但是用冷水洗脸的时候就不要用了,冷水就是可使毛孔收缩,减少皮脂分泌。一天至少早晚两次冷热水洗脸。切记:不能频繁洗脸这样只是暂时清爽了,但洗脸次数越多反而越刺激皮脂腺的分泌,越洗越油。而且更可怕的是,角质层越控油越薄。

选择水质的防晒液

紫外线很强,所以油性皮肤的MM可在出门做好防晒控油措施。油性皮肤宜选用水质强、油质少的防晒液。并在涂防晒液后,最好用吸油面纸轻印面庞或涂上控油水,以减少油质感。切记:涂了防晒也要卸妆防晒乳夹杂着护肤品在肌肤表面吸附,如果不卸妆会很容易堵塞毛孔,使肌肤不能正常呼吸,导致皮下油脂堆积,不但肌肤越来越油,还有可能生成粉刺跟痘痘。

凝露去角质

有时你会发现自己的肤色看起来有些黯沉,这说明你需要去角质了。洗脸的时侯,对于普通肤质,最好使用凝露去角质,尤其是干性皮肤,对于油性皮肤在去角质的时候可以使用磨砂膏轻轻在脸上揉搓,就可以将肌肤的死皮、老化角质去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去角质的周期不要过短,每周一次即可。

饮食要控制

酒精、甜食、重口味食品(重盐、重辣、重油)、零食、精细食品都要少吃,不健康的食品吃多了,没有足够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不仅对身体不好,对皮肤也不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