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晋级《演员》 网友:刘烨眼瞎

时尚 中奢网 2018-01-04 13:27

中奢网娱乐讯 欧阳娜娜晋级《演员》,网友:刘烨眼瞎。欧阳娜娜居然成功晋级《演员的诞生》,这次是刘烨给她投的票,不少网友大呼刘烨眼瞎。明明于明加的演技比欧阳娜娜的好很多,为什么到最后是欧阳娜娜晋级,难道仅仅是因为欧阳娜娜名气大吗?

欧阳娜娜晋级《演员》 网友:刘烨眼瞎

欧阳娜娜晋级《演员的诞生》

最近一部很火的综艺节目,就是《演员的诞生》,这部综艺已经播放了两个月了,每一期都能引起超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很多明星都打算上这个节目来蹭热度。就连欧阳娜娜这样一个不是娱乐圈明星的人,都要上这个节目来蹭一把热度。只是欧阳娜娜演技太烂,大家对她的评价不是很高。不过没想到这一期节目中,欧阳娜娜居然顺利晋级《演员的诞生》,这让不少网友大呼有黑幕,甚至还有网友质疑是不是刘烨眼瞎。

欧阳娜娜晋级《演员》 网友:刘烨眼瞎

欧阳娜娜照片

《演员的诞生》作为一档综艺节目,有黑幕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但是这档节目可以说黑幕也太明显了吧。先是欧阳娜娜晋级,直接打败了老戏骨于明加,这让不少网友忍不住吐槽节目组有黑幕。但是导师刘烨给出的解释是,想要给演员更多的机会。很多吃瓜群众就表示,难道不是因为欧阳娜娜比于明加名气大,所以才让她晋级的吗?甚至还有一些激动的网友,骂刘烨是不是眼睛瞎了。

欧阳娜娜晋级《演员》 网友:刘烨眼瞎

网友称刘烨眼瞎

《演员的诞生》怎么变成了这样,刚播出的时候,不是标榜是一档比拼演技的舞台吗?怎么没有演技的流量明星,可以打败老戏骨,成功晋级呢?如果真的如刘烨所说,为了给年轻演员更好的机会,那还要演技派干什么。不知道这次刘烨选择欧阳娜娜,是因为欧阳娜娜的人气,还是节目组故意这样安排的。不管是什么原因,《演员的诞生》已经变味了,像这样的演技都能晋级,那就没有什么可看的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