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部皮肤不好怎么办?该怎么护理皮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6 17:16

一个人的脸部对一个人有多么重要,不说大家都明白,我们时常说什么有脸面,什么什么真丢人等都会涉及到人的脸部,脸部的肤色、表情、容颜等总是给人第一印象或者美的展示。所以,脸部皮肤的护理与保养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女性朋友,更为重要。那么皮肤不好该怎么改善呢?

首先要分清楚面部皮肤问题在那儿,才能有的放矢的解决问题。是有痘还是毛孔粗大?还是其他问题。不过对于大部分皮肤问题,以下几个方法都可以有效改善。

首先要早晚洁面,判断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皮肤,选择氨基酸类的温和洁面,用温水,把洗面奶打泡涂抹全脸,重点护理黑头重灾区或者T字区,大概20秒左右,脸颊敏感部分10秒即可,然后用毛巾或者化妆棉吸干水分,毛巾每天都要清洗避免螨虫。不要自然风干

然后可以自制一些简单的补水保湿面膜,例如用番茄在搅拌机打碎后,加入蜂蜜加入面粉再涂抹在脸上是最简单的美白面膜,也可以买蒸馏水或者纯露泡纸膜来达到基础的补水,这两样产品都是天然无刺激的,就算是敏感肌也是可以用的。

最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维生素多的水果蔬菜,少吃垃圾食品,不仅能保持好的身材,也能改善例如黑眼圈或者痘痘等问题,毕竟食疗才是治标治本的办法。还要早睡早起,保持愉悦的心情。相由心生,只有经常笑,自信起来,才会由内而外散发着吸引人的美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