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 春夏新款主打科技功能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1-17 13:28

 此次,优衣库本季女装系列采用诸多流行的女性化设计元素,衬衫设计了两穿款式,女士裙装也增加了更多款型,包括廓形伞状高腰长裙、高腰收腰窄裙、雪纺裙、连身裙和蕾丝、缎面两穿的裙装,让女性消费者在不同风格造型多场景之间切换。

而本季男装集舒适面料、抗皱、快干、修身、弹力五大功能点,满足男性消费者不同时间场合的穿着。其中,男士衬衫采用全棉、长绒棉、棉麻、100%高级棉麻、牛津纺、 泡泡纱等不同面料,其中100%高级棉麻来自法国诺曼底地区。值得注意的是,优衣库首次推出高性能修身防皱衬衫,水洗后衬衫还原度高达90%,无需熨烫,易于打理。同时,在免熨烫的基础上升级面料,穿着更加舒适。

此外,优衣库联合高尔夫运动员兼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共同开发的高功能裤装,采用快干高弹面料,将快干弹力长裤升级为“感动裤”。口袋、内衬等部位均采用了Airdots(透气孔)设计,提升透气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