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去除黑眼圈 八个妙招消除黑眼圈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2 18:35

美眉们都知道,黑眼圈形成有很多因素,包括:因为经常熬夜情绪不稳,造成的色素沉淀,这种事血液不畅型黑眼圈、肌肤老化黑圆圈、色素沉淀性黑眼圈、遗传性黑眼圈、肌肤老化黑眼圈。那么,如何去除黑眼圈呢?八个妙招消除黑眼圈,一块来看看吧!

1、不熬夜

首先,不熬夜,保证有良好的睡眠质量。每天提前半个小时上床睡觉,睡前不接触任何电子产品,看看纸质书或听听音乐都对入睡有极大的帮助,每天保证有七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能过少,也不能贪多。

2、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之源。熬夜族,特别是长期熬夜的人,必须注重蛋白质的补充。鱼肉、牛奶、海鲜水产、鸡肉、瘦肉等食物中都含有丰富优质蛋白,便于人体吸收利用,为熬夜提供能量所需。

3、补充维生素

熬夜的话,眼睛需要承受巨大工作压力,电脑屏幕辐射、灯光刺激等,都会造成眼部不适。熬夜加餐时,适当进食胡萝卜、杏仁、芝麻、花生、核桃、动物肝脏、葵花籽等食物,有助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E,缓解眼球肌肉紧张,滋润眼睛,预防黑眼圈生成。

4、土豆片敷眼

准备一个土豆,去掉土豆皮并洗干净,然后将土豆切成薄片状备用。闭上眼睛,把切好的土豆片敷在眼睛上,大概5分钟后,取下土豆片,然后清洗干净眼睛即可。最好选择在晚上敷,不但有助于去除黑眼圈,而且有助于消除眼睛疲劳。土豆中含有粉质,能够有效地去除黑眼圈,但是要切记不要使用已经发芽的土豆。

5、马蹄莲藕渣敷眼

马蹄和莲藕有活血祛瘀的功效。马蹄莲藕洗干净,然后去皮并切碎。把切碎的马蹄莲藕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状,隔水取渣。用渣敷眼,持续10分钟,最好在晚上睡觉前敷眼。水可以饮用,效果更佳。

6、蜂粉加蜂王浆敷眼

蜂粉加蜂王浆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助于去除黑眼圈。取少许蜂粉和蜂王浆,搅匀,然后在有黑眼圈的地方敷上一小时,每天一次,持续使用一周,可以见效。

7、鸡蛋纯银戒指转眼

鸡蛋煮熟,去壳,然后用纱布包裹住,放入纯银戒指。打转,每只眼睛约转10次,也可以外加轻轻按摩眼部,效果更佳,有助于促进眼部血液的循环,起到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8、补充铁质

铁质对人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人体血液中血红蛋白的合成,不能缺少铁质参与。如果铁质缺乏,血液供氧量受到严重影响,身体容易出现手脚乏力、疲劳等情况。要从食物中补充铁质,动物肝脏、瘦肉、海带、菠菜等,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