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不只是用护肤品 日常生活中那些护肤知识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3 12:51

美容护肤不只是用各种面膜护肤品,其实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小技巧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护肤的效果,下面就有我来告诉大家各种日常护肤的方法。

1、吹风机有助清除脸部污垢

很都人不知吹风机除吹干头发外,仍有许多妙用。冬天骑机车冻麻的耳朵、手、脚,可赶紧用吹风机的热风解除痛苦!洗脸时,拿起吹风机,远远的对脸部稍微吹拂可使毛细孔张开,清洁更加彻底!

2、啤酒收缩毛孔

取面膜碗,倒入适量的啤酒,再将压缩面膜浸入啤酒中,三分钟后,取出,敷在脸上,待水分快吸干时,在浸入反复如此,敷半个小时,再用冷水洗净脸部。

3、面膜也分正反面

现在越来越多的面膜加入了珠光塑胶片,使用时应把没有塑胶片,或用非珠光塑胶片的那面贴脸,等面膜在脸上完全铺平以后,再把塑胶片拿掉。生物纤维面膜一般都会有正反面区别,包装上也会特别标明,使用时要留意说明。

4、万用的面霜

面霜除了脸部之外,还可以用在全身,用不完的面霜可以优先考虑当颈霜用,特别是含抗衰老成分的面霜特别适合用作颈霜,面霜还可以用作身体乳液及手足霜。尤其是过于油腻的面霜,拿来按摩全身,或者涂上之后戴上棉手套棉脚套过夜,功效相当惊艳。

5、运动前千万记得要卸妆

因为在运动的时候人体会分泌大量的汗液和油脂,当这些油脂和你的彩妆还有污垢混合以后就会堵塞你的毛孔,最直接的就是产生粉刺。

6、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加柠檬效果会更好。另外睡前30分钟也要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

7、蛋清抹脸

打鸡蛋时,用蛋壳里剩余的蛋清抹脸,半小时后洗掉,可使皮肤柔嫩。

8、睡前饮杯冷开水

美容大师认为,这一杯水对肌肤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当你睡觉时,这可贵的一杯水在你的细胞中循环被吸收,使你的肌肤更加细嫩柔滑。

9、多吃些美容食品

日常膳食中要多吃点美容食品,如兔肉、柠檬、柚子、核桃、芝麻等。这些食品不仅能使脸部保持洁白丰润,还有健美和防皱作用。

10、正确使用护肤品

面膜、精华、乳液还是水类、霜类的护肤品,最好都在涂抹前用双手揉搓10下,用手温给护肤品加热,然后涂抹在脸部。等被脸部全部吸收后,再揉搓10下,轻轻按压全脸,帮助提高吸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