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春外套的首选,春季一件风衣就够了

时尚 女人街 2018-02-23 12:50

风衣给人的既定印象就是适合秋天这样起风的天气穿,但是穿衣也要懂得变通,春天可以穿风衣吗?春天同样适合穿风衣,下面就一起来看下不同款式的风衣吧!

春天可以穿风衣吗

风衣可以说是开春外套的首选,既有大衣的大气,还有一定的保暖度,春天选择风衣准没错。

最经典的卡其色

最经典的卡其色,卡其色风衣是风衣中永远的经典款,每一年每一件卡其色风衣,都能一次次的潇洒下去。

最高级的灰白色

灰白色风衣相比经典的驼色系来说就多了一些活泼感,开春穿再合适不过了。最有气质的灰白色,吸睛出彩白色显气质,透出精致的美感,自然而来的高级感。

不管是传承百年经典的Burberry,还是现在正盛行的Giorgio Armani,Tommy Hilfiger等,风衣一定是春天让你提升衣品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