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奥推出Miss Dior 典藏版限量香氛

时尚 女人街 2018-02-24 13:21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瓶以其精美的蝴蝶结为特色,最新推出的典藏版香氛则以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的一款高级订制连衣裙为设计灵感,点缀雅致的花卉刺绣。这款珍贵的典藏版香氛仅限量发售四十七瓶,以向其诞生年份致敬。

迪奥推出Miss Dior 典藏版限量香氛

在品牌创始人暨时装设计大师眼中,蝴蝶结就像象征女性魅力的快乐符号。Miss Dior迪奥小姐于1947年问世,自此,蝴蝶结便与她形影不离,时而活泼调皮,时而庄重典雅,宛若一朵鲜花在她的脖颈间绽放。“Poignard”蝴蝶结曾先后以黑色罗缎和粉红色丝带为材质,造型端庄典雅、易于辨认。这个独特的装饰很快便成为品牌的标志性象征,如今又通过全新典藏系列再焕新颜。

迪奥推出Miss Dior 典藏版限量香氛

 

迪奥推出Miss Dior 典藏版限量香氛

典藏版香氛点缀的蝴蝶结以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的Essence d’Herbier高级订制连衣裙为设计灵感,宛如一簇在田间绽放的小花,亦令人不禁联想到克里斯汀·迪奥为1948年春夏季系列设计的Miss Dior连衣裙。在最新拍摄的Miss Dior迪奥小姐广告大片中,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便身着这袭礼服裙,向Dior迪奥先生对花园以及花卉的热爱致敬。双层罗缎蝴蝶结点缀预先染色并风干的酒椰纤维刺绣,精美绝伦。每股纤维都被分成四支,使纤柔的酒椰丝线能够组成一个个小环扣。随后,艺匠还会用丝线把蓝色、黄色、粉红色和亮绿色的玻璃圆珠精心缝缀其上。只有具备纯熟技艺的工匠才能打造出如此精美的蝴蝶结,并为其赋予焕然一新的现代气息。从翩翩礼服裙幻化为精美香水瓶,这款典藏杰作向Dior迪奥礼裙致敬……Miss Dior迪奥小姐是品牌永远不可替代的订制香氛佳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