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缓解鸡皮肤症状 帮你解决问题肌肤问题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5 15:10

鸡皮肤是一种基因导致的体质,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如何有效祛除鸡皮肤?下面这些方法助你恢复肌肤光滑。

使用维生素E

维生素E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可滋润肌肤,避免肌肤变得干燥,同时也可有效治疗鸡皮肤,让肌肤回复光滑细嫩。

定期去角质

想要改善我们的鸡皮肤,首先要清除掉肌肤上的老化角质,在沐浴时,可以使用磨砂膏、去角质刷等,但去角质不可过度呀,否则造成角质层受损,肌肤就变得更脆弱了。

涂身体乳液

毛囊角化症的肌肤非常的干燥,最大的特点就是缺水又缺油,肤质非常的特殊,所以,日常中一定要使用保湿型的身体乳液,这样才能达到护肤效果。

控制水温

鸡皮肤在洗澡时,也要注意控制水温,过热的水会洗掉肌肤的油脂,蒸发肌肤水分,造成干燥,而且还会增加皮肤对衣服的静电作用,引起肌肤的不适,所以,洗澡时一定要注意控制水温。

定期溶解角质

想要去除鸡皮肤,首先要定期溶解角质,在洗澡的时候用温和的磨砂膏,丝瓜布,轻轻的揉搓肌肤表面,也可以用一些含有颗粒的沐浴露,或者专业去角质的浴盐,一般一月去一次最好。

精油润肤

精油的护肤功效非常的神奇,除了可滋润美白肌肤外,对于鸡皮肤也有很好的功效,但如果用来对付鸡皮肤的,建议使用水果型的精油哦!

涂水杨酸

涂身体乳液只是鸡皮肤的日常保养工作,接下来就开始鸡皮肤的治疗了,鸡皮肤可使用水杨酸治疗,水杨酸带有脂溶性,可以沿着毛囊开口处进入到角化部位,从里面溶解角质,达到改善鸡皮肤的效果。

清淡饮食规律作息

饮食尽量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如西兰花,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A是脂溶性的醇类物质,对脂肪代谢异常有一定的作用,如西红柿,早睡早起,要有充足的睡眠。

避免使用肥皂

因为肥皂中含有使其凝固的成分,这会堵塞毛孔,让情况更加恶化,要避免使用一些会使皮肤干燥的肥皂和洁面产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