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这几款随便穿就显气质的小白裙,就是你期待春天到来的理由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款随便穿就显气质的小白裙,就是你期待春天到来的理由

2018-02-14 09:53 pclady   

傻脸娜Selena Gomez最近一张街拍一瞬间将人的心思拉到春天。

浪漫的白色长裙,看起来像是准备舒适慵懒地度假呢,让人开始期待春天的到来。

最纯粹的白色带来清爽的感觉,清新又精神而且非常百搭。其实除了白 T-shirt 外,女生们春夏季更需要的是一条小白裙!只要穿上一条小白裙,气质轻易穿出来,气质系春日女孩就这样诞生啦。

在冬天,白色单品能够衬托出今季大热的千禧红、紫色等一系列鲜艳抢眼色系,有助突出鲜明搭配风格,亦能够让白色发挥其百搭的特性。

也可以选择以不同材质的衣物与白色进行搭配:天鹅绒、丹宁、人造皮革及今年大热的 PVC,都可以提升整体风格的层次感,让你的起来与别不同。

而到了春季,不同长度、材质与剪裁,有蕾丝、荷叶边装饰,又或是挺立的白色衬衫,每一款都各具风格,仙气不在话下,帅气风也能靠它撑起,相信下面这些白色裙绝对能成你期待春天的理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