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同时拥有天使的面孔和天使的身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时拥有天使的面孔和天使的身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8-02-14 09:37 pclady   

俗话说得好,“每逢佳节胖三斤”。特别是在这长辈们都聚在一起的春节,除了对晚辈们表示最强烈的“慰问”,就是关爱地给你碗里夹菜。过年时的吃吃吃是最不被辜负的了,一想到节后称体重所要面对的困扰就头痛。这也要放在之前,我肯定也有这样的顾虑,直到我看到了她,居然令我不再认为吃吃吃是一件充满罪恶感的事儿了。

也许你对她并不熟悉,但相信你一定有了解过前段时间极具话题性的这张《VOGUE》封面。站在大表姐旁边的这位胖女孩儿,就是我今天想要说的大码超模——Ashley Graham。

在充满高挑瘦子的模特界,Ashley Graham在圈内则是一个非常极端的存在。普通模特的身高,体重却达到了85kg,但这依然不影响她成为当今时尚圈最受宠的模特之一。

Ashley Graham的模特之路也并不顺利,在成名之前,她承受了许多压力。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她在刚出道的时候就不得不去迎合大众审美的眼光,甚至刻意去用极端的方式减肥。节食、脱水、抠喉,在她看来,只要能瘦,什么方法都愿意去尝试。

尽管强制性减肥令她瘦了一圈,但要Ashley Graham始终以牺牲健康为代价也不是个办法。难道只有瘦子才有权利享受美吗?当然不是!对她而言,自然健康的美比节食换来的消瘦更值得被欣赏。

有了这样的认识,Ashley Graham开始越发自信起来。她开始正视自己,并在不拒绝美食的情况下加强锻炼,尽管胖,但她依然锻炼出黄金比例身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