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rack pants,原来运动裤也能穿出摩登感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ack pants,原来运动裤也能穿出摩登感

2018-02-14 09:39 pclady   

时尚就是这么出乎意料,谁也不会想到当年在学生时代时穿的运动裤也会被搬回到fashion的舞台上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你也许会觉得不可思议,那种宽大毫无线条感的裤子怎么就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但是,先别急着否定,它已经不是当年的运动裤了。现在的它经过设计师的改写已经在原有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裤管和裤脚,达到了修正腿形的效果,与之前红极一时的哈伦裤有点类似。并且,此时的运动裤有了一个高大上的名字“Track Pants”。

Sport style

既然是运动裤的衍生派,那Track Pants的第一种穿法我们就从运动风说起。相信Adidas大家都不陌生,里面的运动裤比比皆是。想要穿出Track Pants的感觉只需选择小一个size并随意卷起裤脚边就能达到。配上运动鞋和宽松毛衣就能让你的运动装看起来够chic。走在大街上也完全不影响你的fashion指数。

当然,在健身房的妹子可以在毛衣里面穿个小背心,健身的时候直接脱下毛衣方便还能节省时间。下摆处打个结配上Track Pants既能修饰腰部线条又能彰显品味,很适合热爱运动的妹子。

在Tory Sport Lookbook中的Track Pants搭配也是很有气质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