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如何美背 推荐九种美背瑜伽运动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4 13:28

背部也是女生最重要的部位,线条感的背部更具吸引力,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背部能有完美的线条感,如果你的背部满是赘肉那就要开始减肥美背了,下面就来看最简单美背瑜伽动作!

1、扩胸运动

只要一空闲就做一些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这就说明已达到了燃脂的效果。要坚持每天做才有效果。

2、勇士三式

双脚并拢站在瑜伽垫上。将重心移到左腿然后将右腿向后抬起,身体向前倾至与地面平行并保持平衡,双臂平行向前伸直。收紧小腹,保持正确的姿势并做3-5次舒缓的深呼吸。

3、叉腰抖手臂

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直立站好然后双手叉腰。稍用力将双臂向前后抖动,反复练习直至其感到疲累。这个运动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锻炼,让你的背部变得更加紧实,让你轻松练就美背。

4、侧撑式

起始姿势为下犬式,双脚并拢夹紧大母脚趾。将右手向左边靠拢至瑜伽垫中上方。向上翻转90°使身体朝向右侧,右脚跟着地,右脚稍稍弯曲辅助身体保持平衡。慢慢抬起左臂并向上举起。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

5、海豚平板式

起始姿势为下犬式,前臂慢慢放下并贴到地面双脚打开,肩膀与手肘垂直,身体尽量保持呈直线状。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

6、游泳

游泳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有氧运动,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季,游泳最能让全身运动起来,既能健身还可以起到美背的效果。不过要注意的是在游泳之前一定做做热身运动,避免抽筋。

7、轮式

背部躺在瑜伽垫上。你的腿向内拉进将双脚平放在垫上(脚跟尽可能地贴近你的臀部)。弯曲手肘将两手掌平放在你的肩部上方,指尖对准脚尖。吸气,双手用力撑地,使胯部,肩部和头部慢慢离开地面。保持正确的姿势舒缓地呼吸5次。

8、蝗虫式

腹部紧贴地面双腿并拢。将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掌心朝上。吸气,抬起双腿,头部和上身,尽量抬高。双手扶地支撑身体。舒缓的呼吸,试着将两肩和臀部肌肉放松。从头到脚将身体完全伸展。借助脊椎的力量,尽可能地拉伸你的身体。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然后在瑜伽垫上做背部放松。

9、爬行

瘦背的最佳爬行方法是匍匐爬行,特别适合背部、颈椎容易疲劳的肥胖人群。爬行动作可以有效地运动全身,尤其是背部肌肉,长久坚持练习,可以瘦腰腹让脊椎有力更让背部看起来更健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