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 迎合年味不过时

时尚 中奢网 2018-02-27 17:16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迎合年味不过时。随着中国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不少国外品牌都会趁着中国农历新年,推出一批别注版产品,迎合中国人过年送礼自用的需求。今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不少相当耐看的别注产品。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 迎合年味不过时

PETS ROCK + Starbuck合作系列笔记本

一、PETS ROCK + Starbuck合作系列

新年伊始,星巴克和Pets Rock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不是传统的正红色,但是这四只汪星人开起来个性十足,也很好地呼应了新年的主题。除了星巴克经典的保温杯以外,他们还结合汪星人的气质,打造了一些列充满英式幽默感的产品,比如笔记本、新年附带、手机壳等。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 迎合年味不过时

adidas Originals “CNY Pack”

二、adidas Originals “CNY Pack”

adidas Originals今年不同往年,没有在生肖上做文章,而是在后跟上加上了“福禄寿囍”的字样,同时采用红白配色,有着低调的喜庆。这次CNY Pack采用了四款热销鞋款的配色,还搭配了中国红鞋垫,可谓年味十足。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 迎合年味不过时

SANKUANZ x Vans 2018 狗年别注系列

三、SANKUANZ x Vans 2018 狗年别注系列

街头品牌Vans今年邀请了中国设计师上官喆来一起合作设计狗年憋住系列,这个系列不采用萌狗的主题,而是用“疯狗”做主题,设计了四个优质鞋款,打造不羁的感觉。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 迎合年味不过时

Converse 2018“Solar Pack”

四、Converse 2018 “天狗食日/月”

Converse围绕狗年主题,衍生出“Solar Pack”和“Lunar Pack”两个系列。“Solar Pack”采用了新款配色,渐变橘色的五角星象征着日食的颜色变化,并在侧面配有抽象的狗状圆形贴布,和五角星结合,象征“天狗食日”,鞋后跟则标注各个狗年对应的年份,可以说是生肖主题和品牌经典logo的完美结合。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 迎合年味不过时

Converse 2018“Lunar Pack”

“Lunar Pack”则是采用了All Star 1970s的重设计,用麂皮打造特殊纹理,加上细微巧妙的渐变色,再加上携带和鞋底上印着的月食有关的数字、月相等讯息,充满了细节感。

adidas等新春别注版 迎合年味不过时

LV 柴犬钥匙扣

五、LV 柴犬钥匙扣

当你打开LV的官网,你就会发现它早已被可爱的柴犬占领。其中性价比最高的就是柴犬钥匙扣,它不仅百搭,还可以印上专属的字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