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保养才能让肌肤时刻呈现透亮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8 19:45

肌肤的保养需要找对方法,那么究竟如何保养才能让肌肤时刻呈现透亮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如何进行肌肤的护理,快来学习吧。

蒸汽护理

蒸汽可以使毛孔充分打开,这时配合按摩霜按摩,不但能排除毛孔中的垃圾,还可以柔软粗糙角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然后用冷水洗脸镇定肌肤、收缩毛孔,肌肤能马上变得紧实,毒素也跟着排出来。

洗脸排毒法

早晨起来,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30秒,再用温水洗,再用冷水冲,如此冷热交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能促进面部血管和皮肤收缩,是排除面部肌肤毒素的一个小窍门,加点醋洗脸能让皮肤更细嫩哦。

西红柿排毒法

西红柿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美白抗衰老的作用,西红柿还含有丰富的茄红素,可提高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除体内毒素,是排毒养颜的首选食物。

银杞护肤茶

材料:银耳三钱(浸泡)、杞子五钱、冰糖适量。做法:将银耳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熟,加入冰糖、杞子,煮沸即成。功效:能够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必需的水分,同时能够改善肌肤暗沉肤质,增加光泽。

红酒煮苹果

效果:具有美白养颜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滋阴,平时可以多吃。做法:先将苹果外皮去掉,再将苹果切成小块,把苹果放进锅里,往里面倒入适量红酒,以浸没过苹果为止,然后再用中火将苹果炖煮15分钟就可以关火了,2个小时后就可以吃了。

沐浴前后喝水排毒法

喝水可有助于排毒,在每晚沐浴前喝一杯水可加促排毒,而浴后一杯水则可补充水分,并帮助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浴前后做一些有氧运动,可让排毒效果加倍。

睡眠排毒法

人体在睡眠状态下,是细胞进行修复的最佳时期,保证充足的睡眠,可让体内毒素得到充分的排出,达到养颜的效果。

苹果面膜

效果:具有去斑美白的功效,使肌肤更细嫩柔滑,对于肌肤黑斑、雀斑、暗疮等有明显的效果。做法:将苹果外皮去掉,然后再将苹果捣烂,还可以根据肤质往苹果泥里加入不同的物质,油性肌肤可以加蛋清,而干性肌肤可以加适量的鲜牛奶或者是植物油,将以上材料搅拌均匀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大概敷20分钟就好了。

吃酸助脾脏排毒

乌梅、醋等酸性食物是化解食物中毒素的最佳食品,可以增强肠胃的消化功能,使食物中的毒素在最短的时间内排出体外,同时酸味食物还具有健脾的功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