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奈儿秋冬服饰来袭 冬日也要玩转时尚

时尚 女人街 2018-02-08 18:29

冬季来了,许多原本爱美的女孩也开始无心打扮,偏爱黑而厚的羽绒服,其实在寒冷的冬日里,也可以让自己美艳动人,脱下厚重的羽绒服,你也可以穿的时尚而暖和,香奈儿的冬季新品种便有许多不错的选择。

香奈儿秋冬高定大衣

新年穿新衣已经是大家约定俗成的新年任务之一,年关将至,给全家老老少少置办新衣的同时也别忘了给自己准备一套精致的服装,今天我们便来看看香奈儿17至18年度的秋冬服装,让你即便是在冷空气袭来的冬日也能美艳动人。

羊毛绉绸的黑色外套

许多人偏爱在冬天穿上黑色的衣服,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即便是在冬季,正装也是不可或缺的,这款羊毛绉绸的黑色外套便能满足上述人群的要求,羊毛绉绸的材质能够在冬日给予你温暖,在设计上也十分具有特色,西装样式却又不限于西装外套的刻板,搭配牛仔裤也十分合适,官方售价为人民币38900元。

棉质及膝半身裙

当然在到处灰蒙蒙的冬日,除黑、灰以外的搭配更容易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能给冬天增添一份色彩,粉色的半身裙给人温暖而清新的感觉,它是由棉质和混合纤维制成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