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快速美白脸部皮肤 9招轻松做美白天使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1 11:36

MM们都想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因为一张白净的脸蛋总是那么讨人喜欢,纵使五官不那么精致,也给人非常舒服漂亮的感觉。到底怎么快速美白皮肤呢?下面大家收罗了最简单快速的美白方法。快来看看吧。

1、选对美白产品

油性皮肤的朋友通常会发现在春夏季节里,脸部很容易就油光满面,建议此种肤质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类的产品,避免油脂过多产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产品,选择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像梦幻时光这样的无油脂的清润美白产品为好。

2、蔬菜吃出白嫩肌肤

面膜能美白,化妆品能美白,你知道蔬菜也有美白的功效吗?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3、敷面膜美白

每周两次美白面膜晒后修复美白很多人会选择敷面膜,面膜通过超强渗透能力使肌肤达到理想状态。而且面膜的密封覆盖形式,使肌肤表面的温度升高,从而令毛孔张开,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通过超强渗透能力使肌肤达到理想状态。但是想白也不能每天都敷,就像人每天都吃太多好的补品会发胖,而肌肤每天都补的话就会长痘痘的哦。

4、喝姜黄牛奶美白脸部肌肤

姜黄是最好的面部美白绿色植物。每天睡前一小时喝一杯温的牛奶和½茶匙姜黄粉的混合物。味道不好的话,可以少量的糖来提味,养成长期喝姜黄牛奶的习惯,两个月后肯定会看美白脸的效果。

5、红萝卜汁美白法

取半根新鲜红萝卜洗净,放入水果机中榨成泥状,然后添上少量的牛奶,一起混合搅匀,洁面后直接涂抹在脸上,最好是在晚上睡觉前使用,可以在第二天早上洗净,坚持使用美白效果很不粗,还能淡化雀斑哦。

6、酷蛋液美白

将一个新鲜鸡蛋洗净后放人醋中浸泡一个月,蛋壳溶解于醋液后,用小匙取一匙溶液倒入一杯开水中,搅拌后服用。每天喝1杯,长期饮用就可显著改善肤质。

7、酸奶蜂蜜美白法

准备好适量的酸奶,为了避免浪费,可以使用喝完剩下的酸奶,在里面加上少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后,即可涂在脸部肌肤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有很好的美白滋润的效果。

8、芦荟美白

将一些去刺洗干净的新鲜卢荟叶和一小截黄瓜放入榨汁机,榨好后倒入小碗内。准备l/4的鸡蛋清、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将这些东西也倒人小碗内,搅拌到黏度适中后糊抹在洗净的脸上。快干后揭掉,把脸洗干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这种美白的方法每周1次—2次。

9、番茄加柠檬自然美白脸

柠檬和番茄能有效减轻皮肤的颜色,常常用来美白皮肤。首先,准备两个大碗,第一个碗用来装番茄,将西红柿捣碎和½茶匙柠檬汁混合,然后把它们涂抹在你的面部和颈部,保持20分钟,让皮肤充分吸收,后用清水洗干净皮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