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爱质感羊绒衫,2月给你好气质

时尚 女人街 2018-02-14 10:09

提到冬日保暖而舒适的衣物,有一件单品算是当之无愧的御寒首选,它不但保暖性极佳,轻柔的质感穿上也不会显得沉重臃肿,同时相当百搭经典,经典到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件,那就是羊绒衫!

女人爱质感羊绒衫,2月给你好气质

基本款纯色圆领羊绒针织衫。简约基础款的羊绒针织毛衣。简约基础款的衣服是比较百搭,且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浅卡其的大地色系是比较好搭配的,搭配同色系的麂皮绒短裙,简约而时尚。浅灰色搭配包臀裙或裤装,则是不错的职业OL通勤装扮。

女人爱质感羊绒衫,2月给你好气质

高领羊绒衫套头短款宽松复古。想必大家都看到这件衣服的重点是身上的球球,球球用的是兔毛球,手感很舒服柔软,如果你无聊的话还是玩下身上的球球,比较偏可爱的款式,看过妹子穿上身很好看,高领也很保暖。

女人爱质感羊绒衫,2月给你好气质

基本款圆领宽松全羊绒针织衫。简约高品质加厚套头毛衣女,这款杏灰色的羊绒毛衣相比前两期,手感会略厚实些,净重240克让整件衣服有了厚重感,手感亲肤软糯。胸前麻花的设计让毛衣不再单调,多了一些北欧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