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葡萄干可以抗衰老吗?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7 20:55

葡萄干含铁丰富,许多女性为了缓解脸色苍白、手脚冰凉的症状,会每天吃一把葡萄干来改善。然而很多女性并不知道其实葡萄干还是一种抗衰老食品。

女性出现衰老的主要原因就是体内的自由基在作祟,自由基会严重干扰皮肤的正常状态,导致皮肤变得衰老,出现皱纹以及黑斑的情况,而研究显示,葡萄干能降低胆固醇,防止血栓形成,预防心血管疾病。它还含有类黄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抗衰老。并且葡萄干之中含有大量的多元酚,能够有效并且快速的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除此之外近年研究还证明,葡萄干有防癌效果,其中的白黎卢醇,可有效防止细胞癌变或抑制恶性肿瘤的增长。

因此建议女性可以每天吃一把葡萄干,约30—40克,坚持15天,不仅能改善体虚贫血有一定效果;还能提高免疫力,促进消化,并起到抗衰老的作用。不过,葡萄干含糖量较高,糖尿病(糖尿病食品)患者不宜多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