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的贴身温暖,毛衣给你呵护

时尚 女人街 2018-02-18 21:17

冬季的保暖可不是一件厚外套能解决的,其实贴身的温暖才能让你全身暖和哦。冬季必备的毛衣,是完美的内搭,也是给你贴身温暖的完美单品,让你对它爱不释手。毛衣的款式多变,风格各异,能够满足每个少女的心。

冬季的贴身温暖,毛衣给你呵护

好的毛衣,不仅仅要保暖,当然还要时尚啦。能够自带亮点,又能不压过外套的气场,满足你秋冬的想象。

冬季的贴身温暖,毛衣给你呵护

高领的毛衣很保暖,宽松的高领能够修饰脖子线条,隐藏你的小不足,也可以防风御寒。露肩毛衣性感又迷人,内搭也是很合适的,脱了外套还非常有亮点,十足吸睛。

冬季的贴身温暖,毛衣给你呵护

每个仙女的衣橱里,肯定都有不止一件毛衣。不仅外穿合适,内搭完美,这样的单品你怎能不爱呢。不过融入的小亮点也十分吸引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