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粗的女生冬天怎么穿衣服?

时尚 女人街 2018-02-19 18:41

有辜负养膘的秋季,一到冬天肚腩大了几圈,加上平时办公久坐缺乏运动,肚子上的肥肉成了不离不弃的“好伙伴”。那么冬天,腰粗的女生要怎么穿衣服才能显瘦一些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些款式和穿衣技巧哦!

腰粗的女生冬天穿茧型大衣

腰粗的女生冬天可以穿茧型大衣,除了可以把腰上的赘肉藏起来以外,茧型大衣的廓形也非常时髦大气。茧型大衣的气场不再话下,简约的色彩搭配还能给足你大牌范儿,对于腰粗的女生,选对大衣瘦10斤!

腰粗的女生冬天怎么穿衣服?

腰粗的女生冬天穿直筒大衣

除了萌萌哒茧型大衣,少许正式的直筒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腰粗的宝宝们尽量选择稍许宽松的款式,光腿或者紧身下身的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腰粗的女生冬天怎么穿衣服?

宽松上衣+阔腿裤

对整个上半身都不满意?高腰款的阔腿裤绝对可以让你“重获新生”。

腰粗的女生冬天怎么穿衣服?

高跟+大长裙

只要让自己显得更高,自然比例上就能让整体显瘦。高跟+长裙的组合,拉长双腿、掩盖不足,心机就在于此。

腰粗的女生冬天怎么穿衣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