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合作 时尚先生盛典尝试黑科技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2-20 16:49

 11月22日,以“探享非凡/ExperienceAmazing”为主题的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此次盛典由时尚集团旗舰男刊《时尚先生Esquire》与首席合作伙伴及指定贵宾用车LEXUS雷克萨斯、战略合作伙伴国窖1573、特邀合作伙伴惠普HP合力举办。此次探享非凡·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覆盖区域、规格量级、公益单元等方面又实现了升级和突破,首次以公益发布会形式为盛典预热;首次将慢镜头摄影装置、多媒体互动投影等科技场景搬至盛典现场,融入时尚科技新体验。

日前,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于北平花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时尚先生Esquire》与国窖1573正式签署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对外宣告双方在项目创新、产品定制、产业融合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合作计划。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揭开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的序幕。双方表示2018年将根据时尚人士的饮酒习惯和品鉴口味,联合推出一款定制酒饮,同时也会实现“时尚酒会”、“品鉴晚宴”等多种形式的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