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孔粗糙如何自救 教你收缩毛孔有效方法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0 16:48

毛孔粗大是很多MM都会遇到的肌肤问题,脸上看起来粗糙暗淡,也影响妆容,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帮大家快速摆脱困扰。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然而有些代谢的垃圾没有得到及时的清理堆积在肌肤上越积越多,导致肌肤变得干燥、油腻、毛孔粗大,所以去角质是收缩毛孔关键的一步,使用一些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一星期使用一次。

鸡蛋橄榄油紧肤

取一个鸡蛋打散搅匀,加入适量的柠檬汁与些许粗盐,三种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几点橄榄油即可,可放入冰箱冷藏,用时敷于面部,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冰敷

将化妆棉或者面膜纸放入冰箱内冷藏,使用时将爽肤水或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敷于脸部或毛孔粗大的位置,可以起到很好的收敛效果,使用专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冷藏,在脸上轻敷3分钟,对于毛孔粗大是清爽又有效的。

加强保湿

疏通毛孔后,肌肤变得干燥,最好使用保湿精华或保湿凝胶,此外,最好经常使用保湿面膜,角质层得到滋润,就会令毛孔变得细腻,同时也可调整肌肤的出油情况,这样就不怕因出油而导致毛孔堵塞了。

果蜜苏打粉紧肤面膜

材料:苹果1小块、蜂蜜2大匙、苏打粉半小匙。自制方法:将苹果洗净,去皮,留取1小块不带籽的果肉备用。将苹果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状,再将蜂蜜、苏打粉加入苹果泥中,调匀。使用方法:洁面后,将本款面膜敷在脸上轻拍于整个面部,直至面膜感觉有点黏为止。保持约3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自制维C黄瓜紧肤面膜

材料:维生素C1片、黄瓜半根、橄榄油1小匙。自制方法: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维生素C片放入研钵中研磨成细粉。将维生素C粉末、橄榄油加入黄瓜泥中,搅拌均匀,调成泥状。使用方法: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如果肌肤比较粗糙,可以先按摩肌肤再敷面膜。

正确选择护肤品

在使用护肤品时,应使用含有果酸等成分的护肤品,这些成分可有效收缩肌肤毛孔,而且还可减肥肌肤的油脂分泌,可让毛孔变得更细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