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适合旅行的春天 元气满满的出游穿搭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8 13:44

春天是最适合旅行的季节,那出游装怎么搭配好看呢?最适合春季的出游搭配参考,十款元气搭配展现满满少女力,软妹到御姐都能驾驭,一起来试试吧。

春天出游穿什么好?每到出门的时候才开始发愁穿什么,这可不是很好呢,春季想要快速出门,最适合的当然是运动装了,白色八分运动裤加连帽上衣组合的套装让你套上就能美美出门,裤子的侧面拼接黑色竖条纹时髦更显瘦,作为户外造型,鞋子也不能太马虎呢,外出搭一双印花风的运动鞋更抢眼。

白t+半裙,也是春季出街必备搭配呢,字母logo的白t可以说是基础款中的基础款了,和黑色下装搭配最是简约,选择半身裙的款式能让你看起来更加休闲,搭配红色发带,整体穿搭简单不失亮点。

背带裙在春季出游穿搭中也是不可少的呢,牛仔背带裙+条纹上衣+运动鞋少女感十足,红色短袜和红色发带相呼应,更是为穿搭增加活力感,很减龄但也很显甜美感的一款搭配呢,论如何简单快速的出门,首选绝对是这种呢,换个内搭就又是一款新造型!

人始终是黑色的死忠粉,一不小心一身黑了怎么办?那就用亮色外套点亮吧,黄色格子衬衫让黑色也变得有活力起来,学院风的格子衬衫,做外套穿的时候也是很潮的呢,搭破洞牛仔裤,巧妙露肤显瘦更性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