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妮的时髦街拍 层叠穿法吸引人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8 13:47

倪妮的时髦街拍,层叠穿法更吸引人。很多人都觉得倪妮穿衣装扮是非常迷人的,因为他不会一本正经的穿衣服,每一次穿衣都显得特别个性,这次在巴黎街头的时髦街拍,也显出了她个性的特点,颜值高气质好才撑得起这种衣服,走在街头,随时都像拍大片的感觉。

倪妮宽松毛衣层叠穿法

时髦的宽松毛衣,正好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街头巷尾,大家就喜欢这种宽松的毛衣,不仅可以舒适不进行保暖,同时还是凹造型的利器,倪妮的个性就在于微露的衬衫袖,高温压褶,十分精致,层叠穿搭,更加吸引人。

倪妮开叉袖套叠穿法

撞色的开叉袖使得整件装扮都更加灵动,喇叭形的袖口设计,充满了优雅感,针织面料与精梳棉两种面料的碰撞,瞬间擦出了火花,让装扮时髦了许多,倪妮就是这么以装扮取胜的,穿搭有范儿才能让大家印象深刻。

倪妮层叠穿法惹人注意

不论身材是否高挑,都不应该总是穿紧身的衣服,偶尔尝试一下宽松的衣服,也会别有一番韵味,倪妮就酷爱这种宽松的装扮,上衣是属于宽松的版型,裤子也是那种直筒简约版,越简单越美丽,越简单越帅气,就是这个道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