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的亮眼色彩搭配 做一个随性酷女孩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8 13:45

春天穿什么好看?选对单品之外,颜色的搭配也是关键,春季专属于春季的色彩搭配分享,几大主流色调就能帮你掌控当下流行,一起来做个帅气酷女孩吧!

春夏服装搭配技巧一:橙黄色活力满分!

春天穿什么颜色好看?橙黄色系绝对是最抢眼的颜色之一,本身春夏的流行色就大多都是亮色,两种或两种以上颜色组合,绝对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元气满满的暖橘色,橘色长TEE搭牛仔裤让你在春天照样也活力满分,担心橘色显黑,配浅牛仔裤就对了,再配一双同样是橘色的高帮球鞋,出街可爱减龄,春天越是色彩多一点的搭配越线少女感呢。

橘色+白色

橘色和白色组合一样很养眼的搭配,白色弱化了橘色的饱和感,让橘色看起来更清爽,这种无袖背心款式更是适合春夏季节,一件就能搞定春季穿搭。

紫色卫衣+黄色纱裙

2018年流行色主打的紫色和黄色搭配起来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紫色上衣上面是黄色镶边的字母logo,这样和黄色搭配起来就不会很违和了,春季出门再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减龄又俏皮。

黄色+黑色

饱和度高的黄色也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色,和基础的黑色搭更是华丽,个性蓬蓬袖加上小吊带营造出一种内衣外穿的效果,华丽复古更增加帅气指数,搭半裙穿更是吸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