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两款鞋和包应该是最近出镜率超多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9 16:12

时尚圈更新换代最快速,因为每一位时髦人士都一直不停的需要新鲜感,所以,爆款、It bag总是层出不穷,而当下出境率最高的网红单品一定少不了这两款。

包包来自LOEWE,LOEWE作为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百年奢侈老牌这几年一直在不停发力,之前的拼图包就是人手一只的it bag,到现在热度都不减,而现在这款新包再度变成炙手可热的it bag。

这款包的名字叫“gate bag”翻译过来就叫大门包,外形其实也很像一扇门,但正儿八经的来说,这款包包其实是由早起的马鞍包演变而来的。

这款包在2018年春夏已经开始在各大门面店开售了,颜色很丰富,不愁会选不到你爱的颜色。高饱和度的色彩是非常适合春夏的,看起来很亮眼。这款包的外形立体,前面有蝴蝶结设计,实用性和装饰性兼具,这肯定是可以成为新一代it bag的前提。

皮革也都是顶级的,所以质感没得说,同时也具有百搭性。

最厉害的是配色,不同配色风格感觉也不一样,品牌经典的棕色一定是最基础的款式,你一看到这个就一定会想到它是出自LOEWE。

而另外的小清新配色也非常的好看,这种色彩用起来更适合春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