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街拍必备穿搭法则:卫衣+阔腿裤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0 11:25

卫衣和阔腿裤的搭配,你见过几种呢?

卫衣,可谓是如今最火热的平价单品了,看过那么多明星大咖的机场街拍,其中最多次现身的也是卫衣,这足以看出卫衣的火爆程度。卫衣,这种普通但却时尚的单品,将它和阔腿裤结合起来,又会有怎样惊人的效果呢?快来和小编看看吧。

Look 1 卫衣+金丝绒阔腿裤

金丝绒元素在去年也是火的一塌糊涂,虽然小编对金丝绒这种元素没有什么冲动,但是将它和卫衣搭配起来还真的是令人赞叹呢。

时尚街拍必备穿搭法则:卫衣+阔腿裤

这种短款卫衣加上金丝绒阔腿裤,拉升了腰线,可以使腿在视觉上看的更长,扎一个高高的马尾,真的是精神极了。

时尚街拍必备穿搭法则:卫衣+阔腿裤

其实金丝绒是一种略微成熟风的元素,但是搭配好了依旧少女感满满,比如一件简单的白色卫衣搭配一双小白鞋,是不是很适合我们学生党的妹子呢。

时尚街拍必备穿搭法则:卫衣+阔腿裤

深色金丝绒阔腿裤大牌日一件黑色卫衣是不是很帅呢,这种中性帅气路线是现在很多小姐姐所追捧的。怎么样,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