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减肥餐还不瘦?那可能跟你的血型不匹配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0 13:39

“血型饮食法”是个会依据个人血型、个性,提供运动及饮食建议的新减肥趋势。对于准备开始运动但是搞不清楚从何而起的人,看完这篇你可以开始制定计划啦。

春天的已经来了,温度也在慢慢升高。脱下厚厚的冬装,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无饭可救”?饭救不了你,那可能是没有匹配你的血型。“血型饮食法”是个会依据个人血型、个性,提供运动及饮食建议的新减肥趋势。对于准备开始运动但是搞不清楚从何而起的人,看完这篇你可以开始制定计划啦。

A型

据研究表明A型血的人体内更容易适应植物类为主的食物,建议A型血的人每一餐都要摄取米饭类的碳水化合物、豆腐、豆浆类的食物。

运动方面建议做一些缓慢的瑜伽、步行更适合耐力十足A型血的人。

B型

B型的人消化能力比较好,可以选择多样类型的食物。无论蔬菜水果、鱼类、肉类、乳制品都是B型血应该摄取的营养。

运动方面的建议是可以做一些有氧的舞蹈,网球、羽毛球等与他人互动的运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