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合作JW ANDERSON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1 09:44

 

优衣库合作JW ANDERSON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陈韵哲)继优衣库宣布与BV设计总监TomasMaier推出度假系列后,近日,优衣库宣布再度与知名英国时尚品牌JWANDERSON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此次2018春夏合作系列包括29款男装与女装,将于4月20日星期五起在19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衣库部分门店与UNIQLO.com发售。

据了解,优衣库与伦敦时装品牌JWANDERSON的2018春夏合作系列灵感来源于英国布莱顿海滩,这是一座活力四射、热情奔放、多姿多彩的名城。此次最新系列突出了设计师JWAnderson本人对布莱顿文化的见解,将优质面料、美妙版型与实用功能融为一体,再现这处夏季名胜于20世纪50年代的影子。该系列包括中性基本款设计打破年龄与性别的界限,突出所有人都可享受“服适人生”(LifeWear)的时尚理念。

在价格方面,女款的裤子和裙子售价为299-399元人民币,连衣裙售价199-399元人民币,女士针织衫售价为249元人民币。男款外套和中性款售价为249-499元人民币,裤子售价199-299元人民币,衬衫售价249-299元人民币,T恤、Polo衫和部分中性款则售价99-24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