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anel 2018秋冬流行,春日里的秋日浪漫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0 10:37

黎大皇宫主厅的穹顶下,一座森林应运而生,蓝色的天空笼罩着薄雾,树木随着换季而凋落,圆木材整齐堆放,落叶铺满了地面,这一切共同构成自然浪漫的场景,于宁静中透出诗意。

香奈儿2018/19秋冬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以此为背景,呈现细腻微妙的赤褐色系、红色系、橙、苔绿、松绿、树皮棕、枝叶印花或枯木等色调,并结合香奈儿标志性的黑与白。在细节方面,香奈儿依旧巧思过人:树枝状编结滚边,镌刻叶子图案的珠宝钮扣,珠子项饰,粉彩色琉璃宝石,交织的项链与手镯,还有链条和珠子,以及突出线条设计感的耳坠和半圆宝石耳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