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高出镜率 Alexander Wang腰包穿搭盘点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2 13:42

欧美街拍圈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然而受到不少街拍达人们的青睐的百搭神器又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各位介绍自带潮范十足的搭配神器Alexander Wang腰包。它无数次出现在欧美街拍中,相信也有它的独特魅力和百搭的原因呢。

出镜率超高的时尚Alexander Wang腰包

尽管被称为腰包,但在大部分街拍中,这一款Alexander Wang腰包都是被背在肩上的,类似胸包的背法。可见并不是所有搭配单品都必须按照传统或常规方式搭配的哦。出其不意的背法,让腰包的时尚感倍增。

Alexander Wang腰包点缀超短款白T搭配条纹阔腿裤

超短款的露脐白T恤搭配了高腰条纹阔腿裤,下半身的高挑长腿很吸睛,然而上身背着的腰包作为点缀,赶走了纯白T恤的单调。

超美一字肩长袖裹胸搭配Alexander Wang腰包

上装超美的性感一字肩长袖裹胸,同样是露脐效果再背上腰包,并搭配了下装的宽松膝部破洞牛仔裤。露出的香肩及腹部、膝部肌肤与腰包的皮质及五金感出奇地和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