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W LOOK LONDON 2018全新春夏系列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5 09:48

春夏伊始,英国时装零售巨头New Look London即将打造一座梦幻主题花园,呈现最为少女心的欢乐时光,并开启2018年春夏系列“Miracle Blooming”主题的灿然扉页。本季延续了New Look London对品质、工艺和设计精益求精的追求。和谐而明朗的色彩赋予了春日清爽的姿态,从粉末蓝,薄荷绿到柠檬黄,以及深受少女喜爱的粉色,各种缤纷色彩打造出全新的Miracle Blooming系列。

NEW LOOK LONDON 2018全新春夏系列

 

NEW LOOK LONDON 2018全新春夏系列

Living Garden 系列-柔美优雅

作为New Look London春夏系列的主打,Living Garden系列以利落剪裁辅以优雅设计,柔美一字肩裙装打造翩然飘逸的精裁廓形,运用经典蕾丝面料,极致的轻盈休闲;长裤、短裙以及连身裤的设计也尽显时髦动感,采用修身廓型,展现时尚帅气的同时又不失女性的优雅柔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