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干燥易起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6 15:45

想必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发现皮肤变得非常的干燥并且还会起很多的皮屑。这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呢?是不是因为身体里面维生素缺乏所引起的呢?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疑惑。

皮肤干燥起皮这一现象主要是一些皮肤肤质是干性的人更容易出现,尤其是到了春秋以及冬季的时候,天气十分干燥,皮肤就会更加的缺水,导致起皮干燥现象更加严重。

人的脸上经常就会出现干燥起皮的现象,用手一蹭,如果严重的话还会蹭下来一层的皮屑,让人感到十分的恐惧和难过。且脸上的皮肤会感觉特别的紧绷,让人感觉特别的不舒服很难受,影响美观的同时还影响着大家的心情。尤其是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而言,更是让自己的自信心得到了猛烈的打击,让自己很烦恼。所以如何缓解皮肤干燥起皮的这一现象是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

其实皮肤干燥起皮这一现象出现的主要原因是有很多种的。每一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是油性皮肤,有些人是混合性皮肤,有些人是干性皮肤。特别是先天性的干燥皮肤,很多都是由于先天性的遗传因素所导致和决定的。所以这种干性肤质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但是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等来缓解和改善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

怎么改善皮肤干燥现象?

1、购买护肤品。购买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护肤品品牌,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而去购买三无产品,这样会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让自己的皮肤状态变得更加差。千万不要用手去摸自己干燥的皮肤,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认真的涂抹护肤品。

2、使用身体乳。还可以购买一些滋润效果比较好的身体乳,因为腿部和手部也是很容易干燥起皮的肌肤部位。洗完澡以后均匀的涂抹在自己的皮肤上面,并且好好的按摩吸收,会让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得到很大的改善和缓解。

3、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 A。这两种维生素都能够帮助皮肤变得滋润起来。所以如果皮肤出现干燥细纹想想就应该要多补充一下维生素A和维生素E。在日常的饮食结构当中应该要多吃一些新鲜的绿色蔬菜和水果,对身体补充水分,最好在早上和晚上每天都喝一杯温开水,只有这样才会让皮肤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