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才能有效去除痘痘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6 11:34

痘痘是护肤界亘古不变的一个讨论话题,有很多妹子明明五官都很好看,就是因为脸上的痘痘和痘印破坏了美感,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防止痘痘生长和去除痘痘呢?

想要防止痘痘生长和去除痘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饮食:过甜,辣以及油腻的食物会引起皮肤一系列问题,因此想要防止痘痘,饮食需要要清淡一些。当然不一定不能吃甜、辣食物,只要不多吃都可以了,平时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以及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最重要的是多喝水。

2、作息: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好皮肤都是睡出来的,可以订好一个生物钟,让自己有个良好的作息习惯。

3、运动:运动非常非常非常有助于皮肤新陈代谢,出汗就会排毒,还可以释放压力。

4、清洁:皮肤清洁是很重要的一步,平时可用水或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洗脸。尽量不要在洗澡的时候用花洒洗脸,洗完脸可以用化妆棉或者一次性擦脸毛巾擦脸,毛巾很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不是太油的皮肤,晚上用下洗面奶就行了。

5、食疗祛痘——金银花+苦瓜+绿豆

金银花5克,苦瓜干20克,绿豆50克,400毫升水,煎服,每日中饭和晚饭后各半个小时,煎服一次。对于毛囊炎,青春痘有奇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