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祛除眼袋 这些方法教你赶跑大眼袋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6 13:02

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久而久之眼部的黑眼圈越来越深,眼袋也越来越大,看上比实际年龄要大上好几岁。那么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和眼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食疗去眼袋

亲们可以从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来改善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美容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优点:不仅可以消除眼袋,还有利于护肤和身体健康,一举多得。

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减轻眼袋浮肿程度。优点:经济实惠,是很好地美容护肤冰敷法。缺点:茶水需要冰冻 ,美白效果不显著。

眼部按摩法

亲们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优点:使眼部气血通畅缺点:需要耐心、长期坚持,时间长,且效果不显著。按摩不当还会易造成眼周皱纹。

绿茶包去眼袋

将绿茶包放入热水中泡开,然后静置一整夜。早上起来取茶包敷在眼睑处,10分钟后就能消除眼部浮肿,长期使用具有去眼袋的功效。茶叶中含有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敛剂。

自制木瓜眼膜

取半个木瓜去皮去籽,切块后和几片薄荷叶一起碾碎煮烂。煮好后放置到适宜温度,涂在眼周,除了能去除眼袋还能缓解视觉疲劳。

化妆遮盖法

熬夜过后,早上起来,发现眼袋浮肿,又急着上班,就可以巧用化妆品,遮盖一下。优点:5分钟立竿见影缺点:暂时将眼袋“隐形”,长期进行导致眼部皮肤干燥甚至松弛,反而加重眼袋和皱纹!

黑豆去眼袋

把黑大豆(活血利湿)50克,装入布袋上蒸锅,然后用此袋在十一的温度熨烫眼睑,以达到温通经络、消肿的目的。

黄瓜片敷眼

将黄光放进冰箱冷藏,要用时取出洗净切薄片,敷在眼睛上10分钟后取下,每天使用既能去眼袋也能去细纹。

眼霜、眼贴

优点:可改善眼部循环,保养眼部肌肤。缺点:可以淡化黑眼圈,不过选择产品要谨慎,因为选择不当容易导致导致眼部长满脂肪粒,严重影响美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