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暗淡无光怎么办 教你有效美白皮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7 10:56

白白嫩嫩的肌肤是每个爱美的姑娘都梦寐以求的,可是现实中很多女生却是肤色暗沉皮肤又没有光泽,看上去都老了好几岁,那么究竟该怎么做呢?下面这几招教你也能拥有白皙皮肤,一起来看看吧。

饮食调理

要少吃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品,少喝咖啡,不碰烟酒。可以在日常的饮食过程中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水果和食物,如西红柿、花生、薏米、柠檬、芝麻、核桃、瘦肉等就是很好的选择。

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是能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细胞的一种营养素,很多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如柠檬、猕猴桃、橙子、草莓、橘子等,常吃这些水果可以有效的补充维生素C,同时也可以每天口服一片维生素C,这样有助于皮肤美白。

红酒浴

将过量红酒参加温水中搅匀,热日倒入量为500ml,冬季时为750ml左右。红酒中丰厚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轮回的作用,美白肌肤。红酒中的酒精能够促进肌肤吸取营养,让颐养身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

喝天然柠檬水

柠檬实在是个好东西,天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柠檬水,这个方法简单实用,既可排毒,又帮助减肥,还有预防感冒的效果呢,但是一定要坚持才有效哦~ 柠檬水可以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美白、排毒、清肠,又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不需要非常节食,一举两得啦。

白醋美肤

众所周知,白醋不仅可以作为实用调料,作为美容神器当然也是不二选择。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温水,加两大汤匙白醋调匀,轻轻拍打在脸上,或者将补水面膜浸泡在醋水中,再直接敷在脸上,每次十分钟,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洗脸程序。这样坚持效果很好,方便又实惠,不仅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

青汁排毒法

这种方法很多日本、台湾的艺人都用。所谓青汁,就是用大麦嫩叶/小麦嫩苗等榨成汁或者直接买现成的大麦若叶青汁来喝。它可以排毒清肠、改善便秘、抗辐射,因为里面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坚持一段时间,整个人会觉得神清气爽!而且,我发现,长期喝,还可以改善我的经常会过敏和长痘的皮肤。

定期去角质

很多时候皮肤显得暗沉不通透是因为有过多的老化角质堆积在了皮肤表层,这些老化角质会堵塞毛孔不能正常呼吸,堆积得过多皮肤慢慢就会失去通透感,皮肤就会暗黄没有光泽,如果想要白亮又柔嫩的肌肤,那么就一定要记得按时去除角质,这样皮肤才会更加逛街,而且对于后续保养的吸收也是非常有益的。

保持运动

多多进行有氧运动的锻炼对皮肤保养是很好的,可以让皮肤白里透红。因为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适度的进行可以让皮肤保持红润还能从里透出光亮,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每周保持两次以上的运动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