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干燥怎么办 推荐6款自制补水面膜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2 11:00

一进入秋天,气候变得干燥起来,皮肤也容易因为缺水而出现起皮、掉皮的现象,这段时期称之为“秋燥”。为了防止秋天皮肤出现脱水干燥的现象,小编教大家自制几款补水润肤的面膜。

苹果补水面膜

做法:将苹果均匀分成4块,一起放进搅拌器中搅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匀,放入冰箱冷藏,约10分钟后取出。用手将混合物轻拍于整个面部,直至面部感觉有点黏为止。保持约30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

功效:苹果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而且苹果中富含果酸以及各种有益于肌肤护理的保湿因子,具有非常好的滋润肌肤、收敛毛孔、保湿补水的功效,秋季,用苹果来为肌肤保湿补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西红柿保湿面膜

做法:准备两个西红柿,将西红柿挤出汁液,直接将汁液涂抹在肌肤上,待20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长期坚持,可以充分为肌肤保湿补水,还能够有效祛斑淡斑、净白肌肤,效果非常好,但是切记一定要坚持。

功效: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具有非常好的美白肌肤、保湿补水之功效,常吃西红柿或者是用西红柿汁来洗脸,可以有效帮助肌肤保湿、拒绝干燥粗糙。

葡萄橘子面膜

做法:橘子切成片和葡萄一同用果汁机榨出原汁。用温水清洗脸部,再抹上果汁,10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葡萄和橘子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A,C,可增强皮肤抵抗力,为肌肤补水。

麦芽牛乳面膜

做法:将生麦芽捣成糊状,加入牛乳、麦芽油各1汤匙,搅拌均匀集合涂抹于脸上,约20分钟洗净即可。

功效:能够帮助滋润肌肤,缓解干性皮肤问题,增强细胞活力,有效改善干性皮肤出现的细纹、粗糙问题。

蛋黄蜂蜜面膜

做法:蛋黄1个,蜂蜜1汤匙,搅拌均匀之后,用软刷慢慢涂抹于脸上。可以多涂几层,第一层干后再涂抹第二层,然后再涂第三层,待面膜在脸上停留20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这种面膜适用于干性皮肤、干老皮肤,也适用于正常皮肤的保养。能够帮助皮肤提供营养,有效润泽肌肤。

燕麦蜂蜜面膜

做法:将燕麦粉2汤匙,蜂蜜、酸苹果汁各1汤匙,杏仁粉办茶匙,均匀调和之后敷于脸部即可。

功效:能够帮助深层滋润肌肤,改善皮肤干燥起皮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