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黑是为什么?到底怎样可以美白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1 11:06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想要拥有美白光滑皮肤是无数女性的梦想,可是黑皮肤依然如影随形。那么皮肤黑是为什么呢?到底怎样才可以美白呢?

皮肤黑的原因

皮肤变黑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和环境等因素睡眠和情绪等有关系,像休息不好,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都会导致皮肤变黑。而且某些食物也是皮肤变黑的祸根,如果平时喜欢吃动物肝、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也会导致皮肤变黑。因为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想要改善皮肤黑,让自己变美白可以自制一些美白面膜。

1、蕃茄蜂蜜美白

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2、木瓜绿豆瘦脸膜

将木瓜去皮切块用榨汁机打成泥状,慢慢加入绿豆粉中,一边加一边搅拌直到两者完全融合,面膜的粘稠度控制在不干燥也不会滴落为最佳。做完后敷在清洁过的面部,静置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然后拍上爽肤水即可。

3、黄瓜白芷美白面膜

将白芷放入研钵中磨成粉末,再将黄瓜切成小段,放入搅拌机中搅成泥状,然后将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搅拌均匀。洁面后,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敷在脸部,要注意避开眼部、唇部肌肤,10~15分钟过后洗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