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 吸睛无数

时尚 中奢网 2018-03-02 16:08

中奢网品牌讯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吸睛无数。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尽管看起来很难相信,但有些人不会认为宾利欧陆GT豪华就足够。现在,对于那些选择少数几个极富挑剔和富有个性的人来说,Mulliner推出了新的Grand敞篷车。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 吸睛无数

宾利敞篷车

参加2014年洛杉矶车展的观众将Grand Convertible视为贴近生产的概念,因此他们知道它以一种英式风格模糊了汽车与艺术品之间的界限。它是以Mulsanne为基础的,它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精致的汽车之一,但是在车轴之间丢失了一对门和几英寸的金属板。然而,四座配置仍然存在。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 吸睛无数

宾利敞篷车

Grand敞篷车最显着的特色之一就是毛绒胡桃牛仔裤盖,隐藏了动力操作的软布顶部。根据摩托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的说法,它是镜面的,黑色的,这是宾利用过的最大的一块木头。该刊物指出,这款引人注目的设计特色受到豪华摩托艇的启发,Grand敞篷车有可能将定期与肘部摩擦。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 吸睛无数

宾利敞篷车

未来的车主将有机会直接与宾利的Mulliner教练建设部门合作,设计车辆的各个方面,包括双色油漆工作和皮革内饰。这个过程确保没有两个例子是相同的,除非他们都是由专门请求匹配汽车的收集者购买的。目前还没有将Mulsanne变成双门轿车,但是Mulliner可以承担特殊的项目,只要客户能够为其提供资金。几年前,Mulsanne变成了定制豪华轿车。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 吸睛无数

宾利敞篷车

技术规格还没有发布。该四门的Mulsanne使用该品牌的标志性双涡轮增压的6.75升V8引擎,这使得530马力和扭矩在其最强大的配置一个强大的811磅-英尺。它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旋转后轮。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 吸睛无数

宾利敞篷车

宾利将只打造19辆Grand敞篷车的例子,因为该公司成立于1919年,所以选择了这个数字。摩托车管理局认为定价将在350万美元附近开始,这个数字比它所基于的车辆贵了大约300万美元上。这是定制设计,手工制造,低产量模型的代价。

宾利新一代敞篷车 吸睛无数

宾利敞篷车

英国汽车制造商发言人通过与Car and Driver的通信证实,宾利的内部定制和车身制造部门Mulliner将构建19架Grand Convertible的一个例子 - 这个数字表面上代表了1919年,这个年份是该公司因为宾利准备在一年多之后开始百年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