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职场穿衣搭配 职场小白赶紧get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3 11:17

又到了找工作的高峰期了,这个时间段里,相信会有很多大学生都开始要走出校园,去找工作了。而对于刚要踏入职场的小白们来说,不管是去面试,还是初入职场,都是应该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和衣着的,那么男生职场穿搭要怎么搭才好呢?

对于男生职场穿搭来说,衬衫一定时必备单品了。一件衬衫,至少会比较正式,让人看着也比较整洁干净。就算你不搭配西装来穿,但是男生穿衬衫,基本上都给人印象不会太差。但是,太过正版的衬衫容易给人一种死板的感觉。

所以在衬衫上,可以选择这种比较有特色,有一些小细节的衬衫。像张艺兴穿的这件有印花的条纹衬衫就很不错了,而且这件衬衫还是比较宽松的版型,这样就显得人比较有灵气,不那么死板和严肃。

男生职场穿搭,外套也是必备的。但是在外套上,怎么选择呢?首先在颜色上,不要太夸张的。最好是一些比较素一点的颜色,像黑灰这些比较傲基础的之外,还有像棕色、褐色等这些外套颜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外套的穿搭上,就算你很会穿,但是也尽量不要有太多层次的穿搭。在职场上,就还是以整洁大方为主。可以搭配毛衣或者衬衫来穿,颜色上尽量是同色系或者相近色系,撞色什么的,就留到周末吧。

职场上也总是不能缺了一件西装的,在西装的选择上,也是尽量不要太出挑的。当然,今年的话,条纹和格子西装都还挺流行的。不过在穿搭上,像这些格子的西装,可以选一些比较休闲款式的。而其他一些比较基础的西装在穿搭上,可以选择搭配毛衣,这样会显得更加特别随和一点。以上是关于男生职场穿搭的一些常识和推荐,着装代表了你这个人的审美和性格,所以还是要多花点心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