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你所铸造的自己 正是十年前的坚持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4-25 15:30

最近我迷上了《纸短情长》这首歌,各种版本,是被旋律被歌词打动了。纸短情长诉不完的当时年少时光。现在被网络时代包围的我们还怎会书信传达,你所有的情绪都将在积蓄的一瞬间随着enter过去了。

今天你所铸造的自己 正是十年前的坚持

现在谁还能体会为了送一封书信踏遍万里,为了期待佳音彻夜难眠。谁还没有错过的人,错过的是,错过的衣裳……人这一生,也许终是无法尽善尽美,但求无论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如是而已。

有幸你来,不负遇见,不要将错过的再纠缠自己的内心,放下,便迎来一树花开。重新收拾心情,捯饬自己去向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流浪。也许会再遇见下一个成熟的你,恰好温柔的我,打开心中的宝藏,坐在绿荫下,彼此的笑声激起河畔阵阵涟漪。

我坚持做最美好的自己,不管曾经丢弃掉了什么,可以后我要把自己最美好的姿态留给明天。坚持自己对梦想的热爱,对自然生活的向往,相信之前的种种坎坷只不过是自我不断修正过程中的指引罢了。

今天你所铸造的自己 正是十年前的坚持

说到坚持,起初大多人都会信誓旦旦,但是过不了多久就自然而然的放弃。但说回来,坚持是一件多么身心俱疲又兴奋美好的事情。

15年的时候我曾经看过马云的一段视频,他当时说:阿里巴巴不是这两年做成的,是十五年前我们的思考,坚持了十五年才走到今天。今天的你,实际上是十年前的思考,你十年前的思考和十年的行动铸就了今天的你。同样,十年以后的你,也是你今天的思考和今天的行动铸就了十年后的你。今天你想什么,今天你坚持什么,今天你放弃什么,将会铸造十年以后的你。

今天你所铸造的自己 正是十年前的坚持

我们坚持做棉麻女装,坚持为喜欢慢生活原生态的女生做衣服,无问身份地位,无问家庭背景。当然这种坚持起初也做过几番的思想斗争,毕竟是在舍弃很多。

舍弃部分产品,将精力集中在一种产品上;舍弃众多的特性,要将精力集中在一种产品特性上;舍弃大多数的目标市场,要将精力集中在某一品类的一个目标细分市场上。在起初坚持做女装的道路上,我们摒弃众多却选择了棉麻,原因很简单我们喜欢天然的东西,喜欢扑面而来的淳朴气息,喜欢不作释然的姿态。希望棉麻或者任何一块天然的面料在我们的雕琢下展现完美的每一个你。

今天你所铸造的自己 正是十年前的坚持

坚持初衷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说好的,笃定过的也许在某一瞬间成为此刻的牺牲品。在迅速发展的当下,仓促焦躁的脚步还没有来得及逗留就已经有车靠站,时间给我们更多的是追逐是逃脱。所以可以想象任何的坚持都是在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的过程。

在这条路上,我不退缩不胆怯,现在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闲然十年后的样子,也看到了我们团队十年后的样子。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