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

时尚 中奢网 2018-04-19 15:15

中奢网潮流讯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NPC是一家经营多个品牌的潮流店铺,于2009年由李晨NIC和流行音乐人潘玮柏联合创立,因其贴近当下潮流文化以及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之后迅速成为国内顶级潮流店铺之一,旗下自主品牌有NIC IS COMING、MLGB、CC IS COMING、SDV等,最有名的当属MLGB。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

NPC两大老板——李晨和潘玮柏

要说今年是嘻哈的元年,潘玮柏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上穿过的MLGB×illi卫衣也趁此火了一把,这件卫衣以黑白分明的配色、简洁又有设计感的的slogan,成为潘帅迷妹们的心头好,又因为slogan取材于潘玮柏发布的同名专辑《illi异类》,从而更加具有收藏意义。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

潘玮柏身穿MLGB×illi卫衣

要说MLGB系列卫衣最醒目的当属它的品牌标志,相信大家第一次看到“MLGB”时都不理解它的含义,NPC的品牌主理人李晨NIC将它释义为“My Life's Getting Better”,就如当下年轻人一样,即使最初不被理解和认同,在认真体会后,就会发现他们对生活的激情,对理想的执着,这也是品牌向我们传达的精神。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

MLGB“晨柏”语录

MLGB玩起跨界也是认真的,近日联名游戏“球球大作战”在上海长乐路店举行了限定T-Shirt购买活动,T-Shirt的特别之处在于前胸及后背的两周年纪念logo,由slogan环绕游戏中的五个经典卡通形象压制而成,即使没有潮牌一贯的夸张配色及图案,也能做到简洁而不简单,低调又潮流。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

MLGB×球球大作战联名战衣

MLGB新出的mlgBOY恶搞系列也是诚意满满,加入了趣味十足的人像印花元素,其创作灵感来自于美国20世纪20年代流行的招贴画、电影海报“PIN-UP GIRLS”,画报取材于当时的名媛美女,正值战争年代的美国兵都以拥有一幅“pin-up girl”招贴画为荣,代表了他们在混乱动荡的年代里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而mlgBOY解释为My life's getting a BOY则代表了少女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

mlgBOY秋冬卫衣

NPC不仅深受潮人一族的喜爱,更是明星的心头好,张天爱穿着它现身机场,主持人孙骁骁穿着mlgBOY卫衣发微博,吴昕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更是和潘玮柏穿着NPC的情侣装。NPC自从开业以来到如今已经有八间分店。相信在将来,NPC会有更好的发展。

潘玮柏为它打call NPC是在认真做潮牌

孙骁骁身穿mlgBOY卫衣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NPC在上海国际青年音乐节举行品牌活动,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这个新潮又有态度的本土潮牌,可以戳它家官方微博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