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饰魅力 | 时尚小物让你焕然一新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8 11:37

想要升级你的形象,通常第一反应都是购买新衣服,自己才能焕然一新。然而并非需要大动干戈,也许只是几件配饰就能改变整个气质。请别小看配饰的影响力,作为职场人应该有几件配饰修饰自己。

丝巾

典型的OL配饰,时尚且多功能用途。比如系在颈部,增加层次感,也创造着装的亮点;其次还能绑在手袋上作为修饰,或者来一个复古的头饰。丝巾通常有着精致的质地与丰富多彩的图案,能为经典的中性色办公室装扮点亮气场。

配饰魅力 | 时尚小物让你焕然一新

腕表

一款宣言腕表,很容易获得关注。让平淡的日常着装升级,增添豪华而高档的感觉。建议经理级以上人士添加,塑造职业化形象。然而腕表的选择应该是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款,作为重要的投资单品入手。

配饰魅力 | 时尚小物让你焕然一新

时髦太阳镜

时髦的太阳镜应该是每人必备的装X神器,再平凡穿着戴上它都会令人多看一眼,再温暖的笑容有了它的加持都会变得酷劲十足。无论是走在烈日下,还是海岛度假,太阳镜都是绝佳选择,时髦感飙升。

配饰魅力 | 时尚小物让你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