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有哪些小窍门 妆容增色又省时间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9 15:32

说起化妆,可能需要花费你大量的时间去尝试,甚至有人不惜去学习专业的化妆课程只为了让自己在化妆的时候更有效率。然而有的时候,其实你不需要有多么高超的化妆技能,只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就能让你的妆容大为增色,或者减少你化妆的时间。

化妆有哪些小窍门 妆容增色又省时间

1.塑料勺子再利用

使用塑料匙可以轻松地涂抹睫毛膏,在勺子的背面上涂抹下睫毛膏不会弄脏眼睛下的任何皮肤,使涂抹时有一层更坚实的保护。

2.透明胶带眼模版

使用透明胶带有助于引导你画眼影和眼线,尤其当你要尝试大胆的妆容,像烟熏妆的时候,透明胶带也能有助于让两眼妆容平衡。

3.眼影高光

在尝试自然眼部妆容的时候,突出高光位置非常重要。使用较浅的颜色(白色,奶油,珍珠)应用在眼角内,眼皮中间,以及眉骨下。先把你最浅的颜色涂上,然后再上较深的颜色。

4.如何修复块状睫毛膏

睫毛膏干涸是所有人都会经历的一个尴尬情况,会使你刷睫毛的时候容易出现块状睫毛膏,十分不利于眼妆。虽然睫毛膏需要3-4个月更换一次,但若是没超出这个期限睫毛膏就干涸了,可以建议使用一两滴眼药水滴入睫毛膏内来缓解。

5.唇妆准备

使用婴儿牙刷清洁你的嘴唇。你可以用糖和椰子油自制的唇部去角质,或者在擦洗前在嘴唇上覆盖唇膏或凡士林。

6.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如果你还没有一只白色的眼线笔,现在就改马上买一只了。相较于用黑色眼线笔画下眼线,白色的眼线笔描画会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7.睫毛浓密法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当你画淡妆或裸妆的时候,在睫毛的根部空白处稍稍用暗色系眼线笔描黑,使睫毛看起来更浓密。

8.自制电睫毛效果

用电吹风在你的睫毛夹旁持续热吹3-5秒,再夹你的睫毛,这种效果等同于电睫毛,能使睫毛保持一整天的卷翘。

9.如何使五官更立体

我们总是希望有清晰的颧骨和下颚线,减少双下巴,减小大鼻头,提升下垂的眼线等等。而这一切其实都可以通过简单的化妆实现,而且仅仅靠高光和阴影就可以轻易做到。如图所示打造高光阴影区域,你也可以有一个深邃立体的五官。

10.打造3D唇妆

用你的手指粘一点点磨砂的腮红或眼影印在你嘴唇底部和顶部的中心。就这么简单就可以实现。

化妆有哪些小窍门 妆容增色又省时间

化妆的简单步骤

很多女生感概自己怎么也学不来化妆,感觉是非常的麻烦,下面的教程示范绝对会让女生瞬间将这些问题马上解决掉。

1、首先需要打底的工作做好,洁面然后是爽肤水和乳液,然后涂上隔离或者是粉底,当然如果是有隔离的作用的粉底那会更加为我们的化妆节省时间了。

2、平时如果是上班或者是上学的美眉们,没有必要化很浓的妆容,打造出眼线的位置,如果是内双眼皮的女生将内眼线加深,然后加粗眼尾的眼线粗度。

3、然后是沾上一副假睫毛,睫毛需要和自己的眼形相匹配,注意沾眼毛的时候需要耐心一点。

4、然后是用浅咖色的眼影涂抹整个眼窝的位置,然后用深咖色加深眼尾的位置,可以起到大眼的作用哦。

5、最后是在苹果肌的位置刷上粉嫩的腮红,会让女生看起来一整天都神清气爽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