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约会穿搭指南 男生最喜欢的女生穿搭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2 15:07

一年一度的七夕之际,无论是否有人陪伴,你都要选择一套浪漫又优雅的裙装, 说不定你的小心机打扮就撩到你的男神了呢? 快来看看时尚达人们情人节都在穿什么,照着搭配保证让你在重要的约会日子里不会出错。

1.印花裙装

密集的花朵散发着对生活的热情,花色的裙装穿起来十分少女,活泼又带点小浪漫,在约会中仿佛置身花的海洋,一起来感受这甜蜜的氛围吧。

七夕约会穿搭指南 男生最喜欢的女生穿搭

暖黄色碎花连衣裙十分的唯美浪漫而收腰的款式更能提升腰线,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最重要的是,清新的黄色调非常适合亚洲人肤质,穿出洁白美肌也不是那么难哦。

小清新碎花连衣裙是窈窕淑女们必不可少的时尚美装,甜美的色泽、可爱的碎花,展现女子柔情,不管是聚会还是约会都非常适宜的款式

飘逸的雪纺材质也十分清新和柔美。宽松的下摆还能轻松遮住大腿和臀部的赘肉,深色系也十分的优雅和衬肤色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